谢家楼阁

懒癌重症患者,年更选手。莫关注,没结果。

【被婶】算是七夕贺文?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没错我就是想发个糖,但是这个糖甜不甜要你们自己想。
被被他是世界的宝藏!!!

我记得有些人醉酒以后酒品很好,就是乖乖的,然后有点黏人,逗逗他还会傻乎乎冲人笑的那种。
蛮早的脑洞了,一直没有码出来,今天打开lofter看见一大堆太太产粮,吃的很开心就想来回报一下社会,不过我写的不怎么样希望有小天使吃的开心QAQ
和被被过七夕去了,哼我才不是单身狗!



审神者准备和山姥切国広告白了。
虽然他们两个双向暗恋本丸里只要不是个瞎的都看得出来,但两个当事人死活就是不开口,其他人也想不到什么方法撮合这两个。
这下好了,一直以来都没胆子开口告白的审神者这回终于准备说出口了。
刀剑们纷纷给她出谋划策,次郎太刀还友情赞助了一壶酒。
那个说别说话直接上的,堀川is watching you。
审神者最终决定在晚宴的时候告白,她把次郎太刀的酒交给烛台切,表示自己晚上可能需要酒来壮壮胆。
毕竟,酒壮怂人胆嘛。


烛台切拍着胸脯告诉审神者自己会将一切安排妥当,于是审神者安安心心地回自己房间思考到底该怎么告白了。
晚宴的时候,审神者环顾饭厅,收到刀剑们鼓励打气的目光若干,然后拿起桌上的酒杯一饮而尽。
欸,等等,次郎的酒,怎么一点酒味都没有???
审神者一脸懵逼的放下酒杯,把眼睛往烛台切方向看去,收到了麻麻欣慰中暗含鼓励(不是)的目光。
大概是烛台切拿错了?这样想着的审神者硬着头皮起身,径直走到山姥切面前,鼓足了勇气在全体刀剑男士的面前大喝出声,“被被!!!!我们在一起吧!!!!”
然而面前把自己裹在被单里的山姥切并没有什么反应。
???什么情况???
审神者小心地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山姥切,没反应。
忐忑的不行的审神者选择了一把掀开被被的被被。
出现在大家眼前的,是一个神色迷离,脸颊绯红还冒着酒气的山姥切。审神者看着山姥切茫然的眼睛,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被被?这是几?”
山姥切盯着眼前晃来晃去的白皙手掌,伸出手一把握住,然后冲着手的主人露出一个相当纯真无邪的微笑。
站在他面前的审神者直面了他的微笑。麻麻我看到了天使!!!!审神者的内心疯狂嘶吼着,无数带着巨大感叹号的弹幕从她心里飘过。审神者身体晃了晃,勉强站稳了。谁知山姥切还嫌不够刺激似地凑到审神者面前,拽着审神者的手把她拉倒自己怀里,像是一只爱撒娇的大猫一样把审神者整个圈住,然后埋首在她肩窝处心满意足地蹭了蹭。
审神者:战线崩毁。


山姥切被山伏和堀川连哄带骗地带去洗漱了,审神者才从那种恍恍惚惚的状态中解脱出来,偷偷把桌上饮品调换的鹤丸被审神者安排了一个月的手合。
心力憔悴的审神者回到自己房间好好的洗漱了一番,趴在自己的书案上无精打采地叹气。
这时她的房门被敲响了。
审神者开了门,门外是刚洗完澡头发还滴着水穿着浴衣但是还没有醒酒的山姥切,和一旁无奈地笑着的堀川。
“兄弟他闹着要来找您。”堀川这样说着,一边扶着站不太稳的山姥切。
审神者一脸懵逼地扶过山姥切,一边发出疑问,“一般人不是洗完澡就该醒酒了吗??”
“啊,这个,大概是酒的问题吧。”
虽然堀川的回答并不能完全解释审神者的疑问,但她还是接过山姥切扶着他坐到一边。
“乖乖呆在这里别动哦,我去拿吹风机给你吹头发。”审神者这样说着,按住了迷迷糊糊想要爬起来的山姥切。
醉酒后的山姥切分外的乖巧可爱,冲着审神者再度展开一个灿烂的微笑。审神者捂着脸“咚”地一声倒在了地上。
啊,好可爱,他真的,好可爱。天使吗?
这样想着的审神者,脚步飘忽地去拿来了吹风机,回来给山姥切吹头发。
吹风机吹出的风暖暖的,审神者用手梳理着山姥切软软的金色发丝,她长直的黑发垂下来,被风吹到山姥切眼前。他伸手捞过那缕发丝,放到鼻端嗅嗅,然后一板一眼地告诉审神者,“香的。”
审神者把他乱动的脑袋扳回去,像是安抚一个淘气的孩子,“被被乖,吹完头发就回房间睡觉好不好?”
山姥切赌气似的挣开她的手,反身抱住她,把脸埋进她脖颈处,声音闷闷的:“我要在这里睡。”他一边这样说着,一边紧了紧自己搂着审神者腰的手,表明了自己在审神者房间过夜的坚定立场。
审神者被他这样一下弄得哭笑不得,她拍拍眼前金色的脑袋,顺着他的头发顺了两下,算是默许了。
审神者安抚完他,又在自己的被褥边又铺了一床,哄着山姥切躺下,看他脑袋沾上枕头之后很快便沉入了黑甜的梦乡。
他真好啊。躺进自己被子里的审神者这样想着,盯着他的睡脸。告不告白,成不成功都没有关系呀,我那么喜欢他。
喜欢就够了呀。
审神者往山姥切那边挪挪,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山姥切国広睁眼就看见了边上睡得正香的审神者。
他努力地回忆了一下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发现记忆一片空白。
看着审神者安静睡脸的山姥切,不幸地想到了之前笑面青江和他说过的某些事情,他脸色一白,身体有些僵硬。他悄悄地把自己的手伸向审神者的被子。总,总之先确认一下。他这样想着,就看见审神者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
她看着面前保持着伸手姿势的山姥切,半坐起来冲他软软的一笑,“被被你醒啦。”
由于审神者穿的睡衣是在太过宽松,她坐起来时,被子带着她一边的衣服往下掉,圆润的肩头就这样暴露在了空气里。
山姥切看着她裸露的肩头,顶着通红的脸朝着审神者土下座,“我会负责的!!!”
“啊??”
“总,总之我会负责的!!!”
“不是,被被,你要负什么责???”
“不想让仿品负责吗。。。”
“我不是!!我没有!!!”
从结局来说,还是好的嘛。
让我们恭喜这位怂唧唧的婶婶。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