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楼阁

懒癌重症患者,年更选手。莫关注,没结果。

【刀剑乱舞】白泽 一

因为一些设定上的原因,白泽婶那篇文卡文卡的很严重。所以我打算更改前面的部分设定重来一遍。当然番外和原文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就不去动它了。

其实在剧情上还是没差多少,就是改掉些小细节。

真的,就一点点。。。

好吧其实差不多推到重来。

所以大家可以完全忘掉我之前写的那些东西orz

过了那么久不知道还有没有小可爱记得我之前写的如果还记得的话,忘掉它好吗c⌒っ*゚∀゚)メ



小学生文笔,ooc存在注意

未来会有刀婶cp




“我是山姥切国広。受足利城主长尾显长的委托所打的刀。是山姥切的仿品。但是,我才不是什么冒牌货。是国广的第一杰作。”

伴随着轰然炸开的粉色樱花,披着披风的青年睁开眼睛,最先看到的是抱胸站在自己面前的红衣女子,以及她身边高大的付丧神。

在女子身上没有感受到契约存在的山姥切国広,绷紧了自己面部的表情,自以为隐蔽的将手搭在了腰间的本体上。女子在他抬手的那一刻便察觉到了他的小动作,在他心中的疑问进一步扩大之前开口解释,“放轻松,我不是什么坏人。我与你的审神者是旧识,因为多种原因,她现在还没有办法来运行这个本丸,我代她先来安排本丸最初的事务。”

说着她把蹲在一边的狐之助拎起来往山姥切怀里一丢,“来之前我已向政府要来了批准,你将在她到达本丸之前负责本丸的运行,具体的事项狐之助会指导你。”

山姥切国広手忙脚乱的接下狐之助,头上顶着的白布在慌乱中有些滑落,露出原本被遮盖住的金发。自称饕餮的红衣女子看着他狼狈的模样,没心没肺地大笑起来,她扶着身边太郎太刀的肩稳住自己由于大笑而有些不稳的身体,看着山姥切的脸越来越红,在他就要恼羞成怒的那一刻前止住了自己的笑声,“晚些时候我会亲自送你们的审神者来的,你先去锻刀看看,”她这样说着递给山姥切几张符纸,“这里面封着她的灵力,在这段时间内可以帮你显现一些刀剑来协助工作。你先跟着狐之助去锻刀房锻一把刀,我顺便把灵符的具体使用方法教给你。”

山姥切抱着狐之助跟在她的身后,看她熟门熟路地摸到锻刀室,示意狐之助向山姥切演示锻刀的方法。狐之助从山姥切的怀里窜下来,摇着尾巴指示山姥切按一定比例将材料分配好递给刀匠,看着刀匠把材料一件一件丢进火炉里,火焰升起,刀匠递过来一个标着20分钟时间的牌子。

“那么接下来,把这张加速符拍上去。”狐之助蹲在台子上歪着头看着山姥切,看着他在盯着手里的加速符看了许久之后犹犹豫豫地将那符拍了上去,显现出来的是一把短刀,小夜左文字。

饕餮夹起一张灵符,示意他看仔细,然后利落的当着他的面撕开了手里的符纸。

撕。开。了。

“等等!你们的灵符是这样用的吗???”狐之助爪子一滑,差点从台子上掉下来,摔进炉子里,“虽然不是很懂但这也太草率了吧!”

饕餮笑嘻嘻的把手指往自己唇上一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示意他们继续看下去。被利落撕开的灵符里溢出一些白色的雾气,那雾气拖着符纸在半空中晃晃悠悠的飘荡了一会,还慢悠悠地绕着山姥切转了一圈,才向小夜左文字飘去。

山姥切看着雾气在自己眼前凝成一只长相奇怪的小兽,羊一般的脑袋上顶着个尖尖细细的独角,身后还隐约忽闪着一双翅膀,“.…..这是,什么?”他迟疑地开口询问,看着那只小兽在飞到小夜左文字周身之后再次散为雾气,融到刀身里去。

饕餮听到他的问话,相当意外地问了一句:“你能看见?”

没等山姥切回话,锻刀室里就炸开了一片樱花。顶着纷纷扬扬的花瓣,蓝发的男孩在众人面前现身。

“我是小夜左文字。你希望……对谁复仇……?”

饕餮极其自然地伸手摸了摸小夜的脑袋,然后自然地转向山姥切,“嗱,就是这样,学会怎么用了吗?”

山姥切仍呆愣着,茫然的点了点头。

饕餮摸着小夜的头向他也重复了一遍之前同山姥切解释的说辞,再三地保证自己最多三日便将他们的主带来,便潇潇洒洒地冲他们挥了挥手,回到自己本丸去了。

剩下小夜,山姥切与狐之助面面相觑。

“那么,山姥切大人,要准备熟悉作战机制了。”在大片的寂静当中,狐之助如是说道。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