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楼阁

懒癌重症患者,年更选手。莫关注,没结果。

【all婶向】夜袭

1.鹤丸国永
趁着半夜偷偷溜进婶婶房间想要吓唬婶婶的鹤丸,意外发现婶婶有踢被子的坏习惯。
看着婶婶因为自己踢掉了被子之后冷到发抖,认命的帮婶婶把被子盖上。
然后鹤球就帮婶婶盖了一个晚上的被子(ಡωಡ)

将近凌晨的时候坐在婶婶身边睡着了,然后把早上醒来的婶婶吓了一跳,被罚了一个月的马当番_(:з」∠)_

2.小狐丸
溜进婶婶房间之后特别自然的躺倒婶婶身边,然后睡着睡着就把婶婶抱怀里了。
婶婶当天晚上做了一个被大型犬纠缠无法挣脱的噩梦。

早上醒来的婶婶看着小狐丸顶着一头乱毛看着自己,大概明白了昨天的噩梦是什么情况。
婶:坐起来,我给你梳毛。

2.烛台切光忠
因为鹤丸让婶婶受到了惊吓,烛台切.本丸之母.光忠决定今晚帮婶婶守门。
在将婶婶房间附近存在的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刀剑们赶去睡觉之后,自觉的回到婶婶房间,在婶婶身边另铺了一床睡了。

早上起来的婶婶睁眼就看到端着早餐进来的烛台切,莫名觉得他身上似乎有一圈母性光环。

4.药研藤四郎
药研他像是会夜袭的人吗?
所以他是正大光明地以为婶婶按摩来缓解疲劳的理由留宿在婶婶房间的。

5.一期一振
由于这几天早起总能看见不同的刀男睡在自己身边,婶婶在自己睡觉时把房门钉死了,所以一期他连房间都没进去_(:з」∠)_

其实我最开始只是想欺负一下鹤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烛和药研都不算夜袭所以有点标题党了_(:з」∠)_
意思意思心疼下一期尼

评论(2)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