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楼阁

懒癌重症患者,年更选手。莫关注,没结果。

【刀剑乱舞】白泽 01

小学生文笔出没,具体会写多长我也不清楚,看自己放飞的程度吧,望天。

目前暂定是亲情向。说不定写到后来会加cp。

OOC,是不可避免的。 

 

      “我是山姥切国広。受足利城主长尾显长的委托所打的刀。是山姥切的仿品。但是,我才不是什么冒牌货。是国广的第一杰作。”

       伴随着轰然炸开的粉色樱花,披着披风的青年睁开眼睛,最先看到的是抱胸站在自己面前的红衣女子,以及她身边高大的付丧神。

    “我不是你的审神者。”在山姥切开口问话之前,女子就先一步向他解释,“她还睡着。”说着她侧了侧身,露出她身后被付丧神抱在怀里的白色毛团。那是个包裹在白色绒毛披风里的女孩子,似乎感受到有视线落在自己身上,她蹭了蹭颊边的绒毛,向付丧神怀里埋去。

       趁着山姥切还未回过神,女子就接过自家付丧神怀中的少女想要往他怀里塞去。

     “我醒了哦,饕餮。”清脆的,属于另一个人的声音响起,女子、也就是饕餮低下头,正对上一双琥珀色的眼睛。若无其事的调换了个能让怀里人舒适一点的姿势,丝毫没有吵醒他人睡眠的愧疚感。

      “啊啊,没注意。”她这样说着,轻轻地放下少女。

堪堪到山姥切腰际的女孩子稍稍晃了晃,在地上站稳后抬起头,清晨的阳光落在她漂亮的眼底,映衬出相当漂亮的颜色。“你好,山姥切国広。”她顿了顿,仔仔细细地将他从头到脚地打量了个遍,眼睛里飞快的闪过意思不明的情绪。

“我是白泽。”

 


      “看不清楚他的未来呢,这孩子。”在支开山姥切跟着狐之助和饕餮带来的太郎太刀去搬政府分发的材料后,白泽看向饕餮,琥珀色清澈的眼睛里满是兴味。

      饕餮屈起手指轻轻敲了敲她额头,“就你现在的样子,没资格说他是孩子吧。”

     “啊,是吗?再怎么说你也不该以我的外表来评定我的年龄辈分才…唔!”捂着额头向饕餮抱怨,却被塞了一嘴雪媚娘的白泽被迫停下了自己的发言,用一只手托起雪媚娘以免它掉到自己身上。

       饕餮笑眯眯的看着无声抗议着的她“好吃吗?要不要下次让我家妈烛多做些带来?”

      “……居然对存在时间远比自己少的刀剑付丧神喊妈,你作为上古神兽的尊严呢?”白泽咽下嘴里的点心,用眼神和语言明明白白地表达了自己的无语。

       漫不经心的吹了吹手上留下的粉末,饕餮显得要多无辜有多无辜,“你听说过老饕吗” ^_^ 

      “你走我不认识你。”

      “何等无情啊。”

      “呵”

 

  •  

       总之,不管最后两人是如何交流的,在山姥切国广和太郎太刀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两位审神者相当融洽地聊天谈话,看到他们回来,饕餮便起身准备告辞,在路过山姥切国広时不顾他的反抗在他手里塞了些东西,“要好好保管啊。”她这样说着,拉着太郎太刀走出了本丸。

       山姥切国広无措地站在原地,捏着手里那只小巧的纸鹤不知道是不是该追上去还给对方。“那只是传信的纸鹤而已,不用在意,收下就好。”他的审神者这样说着,冲他绽开一个完全无害的微笑,“那么,切国,能带我完成审神者的教程吗?狐之助好像还有话要说。”

       她站在原地,向自己的初始刀张开双臂,“我走的慢,未免影响接下来的任务,能不能由你来代步呢?”

 

 

 

憋了这么久就挤出这么点字,心好痛,差不多是废了。

因为刀剑是去年暑假才入的坑,所以了解比较少,有什么设定上的问题看到的小伙伴可以及时指正,欢迎捉虫。顺便有谁知道刀男的身高吗?查设定搜不到。。

其实是在翻山海经的时候冒出来的脑洞,也是一边查资料一边写的,所以有对这方面比较了解的小伙伴的话,欢迎找我聊天嘿嘿嘿

我在思考要不要加被被的标签,说真的我觉得写着写着好像就变得没他什么事了○| ̄|_


评论(8)

热度(17)